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昌龙公司“双述禁令”抽查对症下药 巧“治病”

发布日期:2015-08-13

    本网讯(通讯员 雷明) “小张,你根据双述禁令的内容,用自己通俗易懂的语言做一份小张双述禁令”。因为小张平时工作认真负责,能把“双述禁令”真正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细节处,然而在背诵双述禁令时总是背不过,却能用通俗的语言表达出其内容,昌龙公司为此类员工开辟“绿灯”,准许其根据个人情况,制定双述禁令。这是昌龙公司针对“双述禁令”抽查中的重点帮扶对象,根据其自身情况,对照病症,下方抓药,力治顽疾的一个缩影。

    对症下药巧“治病”主要涉及以下几方面:对抽查结果不理想的员工进行谈心,加强教育,使其再次认识到背“双述禁令”的重要性,并指导其理解着背诵记忆;对于能“写”不会“背”但在作业过程中能够做到心中有数的员工,要求其做到“眼到、手到、笔到、心到”;对于能够做到“眼到、手到、心到、”但“口到道不全”的个别员工,要求其用自己通俗易懂的语言话双述,同时要求员工在“喝药”的同时克服自身性格原因,做好“强身健体”。

    通过对症下药巧“治病”,不仅卸掉重点帮扶对象“背”不过“双述禁令”的思想包袱,同时还进一步引导员工将“双述”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达到标准化作业,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