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烧结厂深入推进准军事化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07

  本网讯(通讯员 薛芳)“团结奋进、务实高效,对标降本、争创一流”,嘹亮的号子声喊出了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士气,这是7月6日烧结厂升旗仪式之后进行的队列会操表演。

  自7月6日起,烧结厂抓时抢点,在每周一升旗仪式后另辟新意,增设会操表演,作业区、科室组成9个主体单位遵照队列训练动作要领,分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立定、步法变换、敬礼等多个队列动作科目,每周一个单位逐一进行会操表演,分厂领导、各科室、作业区参加升旗人员进行观看、点评。此会操表演旨在为规范班中准军事化管理提供练兵平台,进而达到提升班组准军事化水平、凝聚班组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目的。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