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女工园地 女工活动

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炼钢厂工会开展庆“三八”团队游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炼钢厂 王子禄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6日,炼钢厂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团队游艺活动。

        下午两点,来自各单位的60余名女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此次团队游艺活动共有五个参赛队,设置“黄金拍档、穿越呼啦圈、铁人接力、助力火车”四个项目。活动过程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现了“半边天”的智慧和奋发向上的干劲。由女职工自导自演的手语舞《让爱传出去》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比拼,两个代表队获得团队优胜奖。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也营造了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