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女工园地 女工活动

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9-03-13

        公司全体女职工:

        你们好!

        在春已暖,花将开的美丽三月,一个充满赞美、祝福和芬芳的节日又悄然而至。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公司党政工特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各条战线的广大女职工及所有离退休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为公司发展壮大无私奉献的女职工们致以最热烈、最诚挚的祝贺和敬意。

        人类文明的推演,女性从未缺席。工作中的你们更细致更严谨,生活中的你们更坚强更宽容。困难面前你们从不退缩,为了岗位目标任务的完成你们说“谁说女子不如男”,你们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始终与男职工比肩而立、携手并进,在公司迈开步子、突破自我,巩固区域引领地位,实现竞争力大幅提升的改革热潮中,你们擎起了无以取代的半边天风采。在小家建设中,你们以“摇篮之手”和女性丰盈、刚健的时代魅力掌握着家庭的幸福密码,充当着和谐大使的角色,描绘着最美的和谐音符。你们温暖又强大,沉静又果断,用奋斗在岁月的画卷上雕琢时代女性的个性之美,成为永不褪色的“女神”。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在全球妇女峰会上习总书记说:“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2019年,我们的企业迈上了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现代化绿色生态龙钢的新征程,而走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全体女职工既是阅卷人,也是答题者,公司希望你们目光坚定,行止从容,步履不懈,把满满的自信和满腔的斗志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在个人梦想成真的行动中;同时,希望你们破除陋习、弘扬新风,传承美德、注重家风,争做新时代发现美、宣传美、代言美的践行者,争做有品位素养、讲趣味格调的龙钢新时代女职工。

        最后祝愿每一名女职工在各自人生不同的舞台上尽显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犹如绽放在春风里的玫瑰,永远铿锵、靓丽,独树一帜自成风景。

        龙钢公司党委 龙钢公司 龙钢公司工会

        2019年3月8日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