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数字读“三会”

2020-01-20 12:02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张盈

        1月9日,公司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党委会圆满召开。次日,计划财务中心工作群里第一时间就传达了职代会工作报告、党委会工作报告及董事长在职代会上的重要讲话,做为计划财务中心的一名普通员工,我认真学习了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及郗九生书记在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看着一组组刷新纪录,载入龙钢史册的靓丽数字,我心潮澎湃。

        2019年,龙钢公司关键经济技术指标实现新突破,稳产高产成为常态;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实现“零”目标;国控污染物均实现达标排放;降本增效效益叠加,盈利能力实现逆势上扬;中钢协90家会员企业中利润排名较去年晋升3位;厂区面貌焕然一新,绿化面积已达79.8万㎡,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第四批“绿色工厂”;工业旅游市场化运作,接待研学、参观人数高达3.5万人次;成功承办陕晋川甘论坛等大型会议……,这一张张惊艳的成绩单,一份份靓丽的答卷,让全体干部职工发自内心的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见证了公司 “五年五大步”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进结构调整、致力超低排放、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从打好基础、站稳脚跟、迈开步子到展翅高飞的华丽升华,开启了2020新年度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下的新征程。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面对公司新年度提出的新目标任务,作为机关科室的普通一员,我将一如继往勤勤恳恳、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干好本职,从小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苦练内功、修好外功,与部门全体职工一起精诚团结、协同奋进,形成合力,优质服务基层生产,为公司早日实现百年龙钢、基业长青梦想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上一篇: 新年记·劳动者
下一篇:追梦2020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