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回顾与期许,你的关键词是?

2020-01-20 09:51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孙庆

        回眸刚刚过去的2019,这一年或是忙忙碌碌、或是磕磕绊绊、或是收获满满,这一年我们有过努力、有过拼搏、有过欢笑、有过泪水、也有过收获。如果要用一个词形容这一年,会是什么?2020年你又会有着怎样的期许?

        @张艺娜 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充实,期许2020年我会在更加自律中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忙忙碌碌的一年,不仅仅是收获,回过头来,有时候连自己都会被感动。我们在又寒又冷的图书馆一起奋斗,在夹层一起收拾库房,在生产现场一遍一遍“消化”讲解词……面对高压态势,不知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面对一无所知却必须完成的各项挑战,我们在迷茫中努力向前,不断摸索不断成长。“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人越努力越幸运,付出的过程虽然很艰辛,但经历过无数个“第一次”,遇见和改变之后的我更自信、更明媚、更充实、更快乐!2020年,我对自己的期许是自律,继续努力做一个更加自律的人,与我最心爱的领导、队友们一起遇见更好的我们!加油!

        @孔令倩 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心”和“新”,2020年我期许实现自我的新突破。

        2019年初,我怀着一份对工作的热心,来到了新岗位,这份全新的挑战彻底打消了我原本茫然的工作态度,不仅使我铁了心要在这里干,而且让我懂得如何更加用心地对待工作。当我收获一些成绩和赞扬时,我告诉自己要更加虚心。热心、铁心、用心、虚心的整个过程,让我找到了新方向、新目标、新自我!2020年,我将带着这些成绩更加诚心地在新形势下承受新压力,战胜新困难,突破新自我!

        @王华 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蜕变、感恩。

        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蜕变:坚持运动、高度自律让我变瘦了,变美了;不断学习、思考顿悟让我成长了,自信了!从内而外的蜕变让我更加喜欢现在的自己。2019年我最大的感悟是,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收获的不仅仅是工作业绩,更多的是一种精神的丰盈和对人生追求的重塑。非常感谢领导亦师亦友的引导与细致入微的帮助,感恩队友亲如姐妹亦如战友的互帮互助,感恩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给予我帮助的每一个人。2020年,一个充满希望的全新挑战,我期许自己能够勇往直前,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目标踏实走好每一步,披荆斩棘,保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加油吧!姑娘!

        @杨仙绒 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静心。

        2019年是我生命中最深刻最有影响力的一年。这一年,我挑战了按部就班的自己,全新的工作让我更加勇敢,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指引我不断克服自己的弱点与短板,在点点滴滴的进步中不断实现自我的成长和完善,成就了今天更加美丽、更加勇敢、更加让人放心的我!回头看,我分外感恩,感谢自己坚定不移地选择这份挑战,感谢这个团队给我不断进步向上的动力,感谢工业旅游让我更加懂得自己努力前行的意义。2020年,我想给自己一个期许:面对任何人和事,不要浮躁,要静下心来多沉淀、多思考;少些抱怨,多些乐观;好好努力,踏实干事;保持善良,热爱生活。

        @孙庆 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回家,期许2020年自己一如既往、勇往直前。

        2019年是我人生转折的一年,曾经多少次梦里回家乡,在外漂泊这些年内心的酸楚只有自己懂,如今心愿终达成!结束6年的异乡工作回到家乡,我极其幸运来到工业旅游办这个大家庭,和一群可爱可敬的同事们一起工作,我的心情激动而愉悦,感恩之情填满心田。2020年,我会以更加勇敢、更加豁达、更加自信的状态迎接新的工作!新的挑战!不念过去,不惧将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每一天崭新的工作中!不辱使命,勇往直前!

        @刘绿梅 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心态,期许2020年我能在提质量、不拖延、更精细地做事、做人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9年,从彷徨到坚定,一路成长、学习,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工作中面对困难时的迎难而上,还是生活中面对琐碎小事的泰然自若,我真切地感觉到自己心态的变化是今年最大的收获。所有走过的路都是一种经历,我懂得了办法总比困难多,遇事不怕事,也学会了冷静处理。团队使我成长,变得更快乐,也更加坚定最初选择的正确性。时光太匆忙,2020年有更多的未知与期许,我要抓住分分秒秒,加强学习、奋发努力,将事做细、做精、做专,将人做好、做稳、做强,在匆匆流逝的时光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樊丽华 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幸运,2020年我期许自己热爱生活、好好工作,心怀感恩、坚定前行。

        2019年,我很幸运自己能够在一个积极向上、有很强凝聚力和感召力的团队中工作,遇见了这么一群可爱的姑娘们。这个优秀的群体总有一种无形的力量,阳光、努力、催人奋进,使我在工作与学习中快乐并收获正能量;同时,我也感恩遇见一个好领导,有幸参与并见证了她带领和打造这支“巾帼之师”的艰辛与欣慰,我相信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愿2020年的自己热爱生活、好好工作,心怀感恩、坚定前行,全心全力迎接新挑战。

        收获依靠汗水浇灌,未来更需笃定实干。2020年,让我们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提标加码,换挡提速,为擦亮企业形象,做好公司桥梁纽带,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继续努力,加油!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