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你好 七月

2019-07-16 14:54    来源:炼铁厂    作者:杨军

        你好,七月。每一年,就在此刻,你总是信守诺言,如期而至。你,有着火一般的青春,炙热滚烫;你,带着火一样的激情,绽放光彩。你,大踏步走进钢城后,铁水变的更红,钢花变的更加耀眼,员工士气更加高涨,热闹繁忙的劳动场面顿时奏响了一曲奋进之歌。

        你好,七月。你一如既往,依依不舍送走了火红的六月,之所以留恋,那是因为你感恩于六月。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奋力追赶超越,我们在六月底超额完成了铁、钢、材产量“双过半”年中目标任务。因此,你为六月的骄人成绩喝彩,所以你在七月,鼓舞大家士气,号召大家乘着当前企业生产经营良好态势发展的东风,铆足干劲,继续为全年的生产经营任务助力加油。

        你好,七月。这是一个特殊的时段,这是一个温馨的月份,这是您的第98个生日,我要在此深深祝福您“生日快乐”“健康长寿”!祝愿您“国泰民安”“长治久安”!当你的生日恰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潮开展,我们共同唱红歌、忆党史、诵经典,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赞颂党的辉煌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鲜艳的党旗赋予七月壮丽的色彩,让火红的盛夏燃烧满怀澎湃的激情。

        你好,七月。这是一个美丽多彩的时刻,这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夏天。某个周末的清晨,在蓝天白云映照下,约上几个知心的朋友,一起驾车向大山深处进军。我们趟过青青的河水,穿过葱郁的森林,带着野花的芳香,全身心投进大自然的怀抱,尽情享受上天赠予的“天然氧吧”,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你好,七月。这是一个充满收获的季节,这是一个人生出彩的季节,更是一个持续奋斗的季节。莘莘学子们刚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大考,送走了风华正茂的高中时代,将以崭新的姿态踏进梦想的象牙塔,迎接新的大学校园生活。这一刻,他们是骄傲的,是自豪的,也是令人羡慕的。

        你好,七月。作为钢铁人,我们向来有着自己美好的夙愿,并持之以恒为之奋斗着。“把企业发展好,把员工的事情办好”就是我们龙钢人的初心,也是我们一代代钢铁人奋力拼搏、不断追求的目标。目前,企业正在改革开放新的征程上昂首挺胸、阔步前进,正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我们坚信,通过我们钢铁人的不懈努力,我们的初心将一定能够实现!

上一篇: 钢铁魂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