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多家钢铁企业被查

2022-06-20 15:04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近日,佛山市顺德区陈村不锈钢协会公众号发布了《守底线抓安全,陈村开展钢铁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文。从文中获悉,为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大钢铁加工行业核查、整治力度,有效落实全镇安全生产防范工作,6 月 7 日下午,陈村镇应急管理办对潭村工业园区钢铁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直达企业生产现场,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台账以及易发生事故生产部位。
  检查发现部分平板分条企业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未联锁。未装联锁或门与机器不能联锁;二是未完全实现人机分离。个别厂防护栏未完全围蔽,留有出入口,或者防护栏高 度不够。陈村镇应急管理办从 3 月份开展专项治理到现在共检查企业 299 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 54 家生产企业的设备进行封停。


  下阶段,陈村镇应急管理办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并联 合其他职能部门分阶段、有序开展钢铁加工企业专项整治,提升我镇安全事故防控能力,严防事故发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