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中阳钢铁捐款500万元助力减灾救灾

2021-10-16 10:52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10月以来,山西省多地遭遇时间久、范围广、强度大的降雨天气,汾河流域平均降雨量超历史同期最高值,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13日,中阳钢铁向吕梁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救灾减灾、灾后重建等工作。在捐赠仪式上,吕梁市副市长任磊表示,在全省上下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关键时期,中阳钢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作为该市首家奉献爱心、慷慨捐赠的企业,充分体现了大爱无疆、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和休戚与共的责任担当,给全市、全社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中阳钢铁总经理袁玉平出席捐赠仪式。
  汛情期间,中阳钢铁一方面闻“汛”而动,聚焦安全隐患和风险排查、应急预案落实等方面,精准发力,把各项预防措施落实落地落细,打造出了完整的“安全闭环”,有效守护好了职工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有效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稳顺;另一方面秉承“奉献社会不求所有,造福乡土只图所为”的理念,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主动作为,向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打赢这场减灾救灾硬仗。
  一直以来,中阳钢铁紧扣董事长袁玉珠“对外奉献社会、对内关爱职工”的理念,在就业、教育、医疗、交通、供暖、扶贫、救灾、乡村振兴等民生领域,持续贡献力量,生动展示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