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践行六个意识 工作动态

公司上下践行“六个意识”成为新常态

2015-02-04 22:45    来源:
  本网讯 随着公司深入开展“六个意识”思想教育活动通知的下发,解读“六个意识”、剖析六种能力不足、践行“六个意识”已成为公司当下新常态。
  2015年,面对持续严峻的钢铁市场形势,以及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和钢铁行业新常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东兴在公司“三会”上指出,要认清内外部形势,建立适应行业新常态的经营管理机制和发展思路,将控亏和改革确定为我们今年的重点工作,明确提出将“六个意识”与控亏改革结合起来,在全公司范围内持续开展全员思想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增强管理人员驾驭管理工作的能力,突出工作绩效,激发团队活力,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
  对此,公司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以总经理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绩效考评、后勤保障、纠风问责、新闻宣传四个小组,迅速启动“六个意识”思想教育组织协调与推进工作。在此基础上,公司要求各党政一把手吃透弄懂,亲自撰写形势教育动员报告,给职工讲清讲透公司的形势、任务和政策,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市场激烈竞争的残酷,激发每名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党群工作部围绕公司形势和中心工作,利用PPT、视频等形式解读两级“三会”精神,常年在《钢城新闻》播出“践行六个意识 出彩龙钢人”栏目,并开设“彩红访谈”专栏,解读形势、解析政策、解答疑点,为基层开展“六个意识”思想教育活动提供信息资源,在公司上下营造出强力推改革、着力强管理、巧力稳生产、大力降成本、全力抓扭亏、合力促发展的浓郁氛围。(闫黎)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