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创新园地

创新思路人人想   创新成果人人享

公司工会深入一线与职工面对面共商岗位创新大计

2015-02-25 17:43    来源:
  本网讯 近期,公司工会在工会主席赵春棠的带领下,深入一线与职工面对面对公司2015年岗位创新工作思路进行讨论,并通过召开动员会的方式,为职工解读岗位创新工作思路,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旨在发动职工群众投入到企业降本增效的工作中,形成创新思路人人想、创新成果人人享的良好氛围。
  一是2015年公司将设立200万的岗位创新专项资金,用来全面激活和调动职工岗位创新创效的积极性,同时对岗位创新创效工作的项目评审公开化,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广大职工的监督,杜绝管理问题。二是实现项目全覆盖。拓宽项目范围,对项目的创效额度不做限制,只要能创新能创效的项目,不论类别、不论大小全部纳入岗位创新项目中,同时无法直接测算效益的管理类项目均可以申报。三是实行“简政放权”。为进一步减化评审流程及程序,提升基层单位自主管理能力,将部分项目交由基层单位内部进行审核验收认定,公司根据内部认定结果投放适当奖励。四是针对投资少、见效快、流程短、方法简单的部分项目,只要是以降本增效为出发点,公司工会将适当调整政策,避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职工权益。五是延续现金奖励模式,实行谁创新谁奖励。严禁领导干部强行参与奖励分配,不断调动一线职工积极性,让职工一心一意立足岗位,在付出中受益,拓宽职工收入渠道,六是为了掀起万余名岗位创新创效活动的新高潮,公司工会将拿出部分工会经费对活动宣传阶段收到良好效果的单位给予适当奖励。 (王娟  薛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