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七月,长歌龙钢

2019-07-10 16:59    来源:轧钢厂    作者: 王兰

        盛夏光年,携一缕淡淡的阳光,与你回眸,弹一曲落雨听禅,与你相守。

        “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七月盛夏,蝉声鸣,晚风静,夜幕星河之下,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大雨滂沱,云卷云舒。

        七月,有你的名字。轻盈落在我最柔软的心房,把你的芬芳给我,好么?然后我把它藏进我的诗行。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愿执笔,倾尽笔墨,写下七月里的故事,写下六月里的回忆。

        看吧,七月宛若一部鸿篇大作,书写着龙钢儿女,不惧艰难,奋勇向前的拼搏记忆;

        听吧,七月仿佛一首悠扬的赞歌,是镰刀锤子的交响,大决战,大进军,大建设,中国共产党用矢志不渝的信念,撑起了中华民族的一片天。

        七月,一艘满载着希望的巨轮,带领着华夏儿女在历史的长河中扬帆破浪;

        七月,是一座灯塔,中国共产党指引着亿万中华民族前进的方向。

        我喜欢七月,犹如对亲人的情感,纯真,炙热,抛掉上半年一切的烦恼,迎接下半年,希望的曙光,七月,就是新的开始,背起行囊,为爱出发吧!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