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管理论坛

杜东兴强调深入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以人为本开展准军事化管理

2014-11-21 10:04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彩红)在4月7日龙钢公司三月份工作总结暨四月份工作安排会上,龙钢公司总经理杜东兴强调要深入推进降本增效工作,以人为本开展准军事化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杜东兴分别就降本增效和准军事化管理两项重要工作做了具体强调。

         在推进降本增效工作上,杜东兴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全面推进降本增效工作。要以42个降本项目为抓手,生产、销售、采购、财务、物流运输等各个方面要实现全面推进;三是要深入推进降本增效工作,特别是经营部门以及各主管领导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挑战、敢于自我加压,切切实实下真功夫,为公司生产效益挖潜增效。

         在推行准军事化管理工作上,杜东兴指出:要以人为本扎实推行准军事化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同时提出:准军事化管理是企业文化层面的概念,是各项管理工作的要求及最终目的。他强调,一是要强化职工教育培训,提高职工素质,让职工训练有素;二是增强各级管理人员的执行力和责任意识,按照“五化”特征衡量各项工作。杜东兴要求:①各单位要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五化”督查组,通过检查来提高执行力及监督作用;②各层级管理都要围绕“五化”开展工作,建立健全检查考核机制;③要认识到推行准军事化管理是实现生产系统安全稳定顺行的有力保障;④对准军事化管理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准军事化管理不是重新出台一套管理办法,而是对已有规章制度的进一步落实。

上一篇:没有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