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全员参与 共话“双述”

环保公司三管齐下 共筑安全防线

2015-07-24 22:04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赵珍)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岗位操作技能,环保公司班组、作业区、分厂三管齐下、层层抓起、全员参与、共话“双述”,为安全筑牢防线。

  7月23日下午,从环保公司矿渣作业区学习室里传出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我的岗位职责范围是:炉前水渣现场、内渣场、学习室、值班室;现场管理要求是:第一、水渣现场班班要清理……”。此次比赛,来自现场管理、库房、铲车驾驶员等岗位的7名职工参与,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本岗位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及安全要点或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描述,评委们从选手的描述准确、熟练程度等方面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了优秀选手。

  据了解,本次双述比赛已是环保公司举办的第三次比赛,通过班组筛选,作业区评比,分厂评选,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安全。双述比赛不仅给全体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进一步提升了全员的安全意识,为下半年安全生产奠定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