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炼钢厂深入推进准军事化管理

2014-11-27 08:53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李晓艳)今年以来,炼钢厂以“五化”管理为抓手,深入推进“4541”准军事化建设模式,不断延伸拓展准军事化管理内涵。

    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成立了一把手为组长的“五化”管理督查小组,以作业标准化、行为规范化、管理科学化、执行严格化四个标准小组全面推行“五化”管理。

    强化监督,严抓落实。重新修订完善了《炼钢厂准军事化管理实施手册》;同时,组织常白班人员、安全员、新进厂40余名职工进行了军训;并在每周分专业检查的基础上,坚持厂领导轮流带队督察;组建成立了文明稽查小组,坚持每天将言行文明化、环境洁美化检查情况在调度会上进行通报。截止目前,共进行专项检查47次,检查问题293项,目前已全部解决落实。

    以人为本,全面提升。坚持以现场教育引导为主,深入现场对不文明、不规范行为进行耐心纠正;并把准军事化管理落实在安全生产、班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五型炼钢建设上,全面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