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公司主动出击 寻找改革创新“突破口”

2019-03-20 17:03    来源:    作者:行政管理部 杨峰 刘从平

        3月12日,公司召开加强董事会建设促进企业改革创新专题会议,董事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主持。

        会上,各参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好董事会办公室的职能,以及在今后企业改革创新中如何高效开展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郗九生就如何建立健全董事会各项制度、使董事会的运作更加规范、决策更加科学、国有企业的法人治理水平不断提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职责,董事会办公室作为董事会的常设机构,各成员间要群策群力,发挥团体智慧,共同探索董事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董事会功能充分发挥提供有力保障;二是懂政策,董事会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及时掌握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要借鉴成功经验,创新思路,大胆探索,主动出击,一击即中;三是要强沟通,加强与董事、监事之间的沟通协调,建立董事会与经理层之间、董事之间沟通协调机制,充分发挥好董事会的决策能力;四要走出去,积极去学习先进的董事会建设和国有企业法人治理成功案例,找准差距,取长补短。

        会议最后,郗九生强调,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改革创新永无止境,我们既要充分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又要用开拓创新的思路,勇于探索,迎难而上,为实现目标任务而不断前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