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现场调研寻良策 后勤保障提水平

2019-03-14 14:17    来源:    作者:行政管理部? 姚庆娟

        近日,公司后勤服务调研组先后深入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等单位就职工更衣柜配备、通勤车运营等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各单位工会主席、政工科科长、业务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就配备更衣柜、通勤车运营情况等后勤保障工作与职工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职工对公司惠民工程的意见建议;针对职工提出的诉求,调研组能现场解决的,当场提出了解决办法;现场不能解决的,一一记录在案,随后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于职工有疑惑的地方,调研组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此次调研组共收集到职工的意见建议3类13条,随后后勤服务及对外协调办公室将建立问题清单,逐条销号整改落实,努力为职工创造高效、便捷、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