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童心筑梦 钢铁有爱

——龙钢公司开展2022年庆“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2022-05-31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龙钢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庆“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以最质朴、最温暖、最接地气的方式使广大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不断提升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共享阳光 共助成长

        在展览馆开展庆“六一”关爱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各基层单位女职工代表及龙门小学六年级职工子女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浓浓。职工子女为职工们戴上红领巾,薛社康代表公司向职工子女们发放了节日礼物,并为公司在岗女职工子女发放学习用品卡1000余张。同时希望,孩子们在老师的教导、家长的呵护和企业的关心下,健康成长,走好人生每一步,在今后的求学道路上奋发有为,放飞梦想,为自己赢得美好的未来;希望广大女职工们常怀感恩之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践行新时代巾帼担当。

        钢铁情怀 爱在六一

        公司还积极组织参与中国冶金报“童心共筑钢铁梦”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作品8个,目前有2个作品正在参与网络投票环节。通过此次视频征集活动,增强了职工与子女的亲情互动,增强了钢铁子女的感恩意识,增进了对龙钢文化与精神的认知与传承,以实际行动讲述了钢城故事,传播钢城声音,传承钢城精神。

        亲子互动 温暖相伴

        公司职工们纷纷以独特方式表达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积极构建和谐家文化建设。

        炼钢厂郭晓香:愿往后的日子里,你们能心里充满阳光,严于律己、诚实守信,任何时候都要心中有目标和梦想,并为之坚持努力!

        轧钢厂牛君凤:“六一”儿童节,最好的礼物便是良好的家风。懂感恩、知礼仪、重教养、讲文明、有担当、能吃苦,便是父母送给你童年最美好、最长久、最浪漫的礼物!

        能源管控中心吉小玉:今天你最大,希望我的宝贝每天冒着幸福快乐的泡泡,健康成长!

        检验计量中心马娟妮:你在妈妈肚子里九个月,怀里两三年,也将会在妈妈眼里一辈子,祝宝贝平安喜乐,有爱亦被爱!

        储运中心职工亢娇娥:祝愿宝贝身体健康,平安喜乐,向阳成长,阳光活泼。

        生产指挥控制中心王佳:心之所属,梦之所至,感恩伟大祖国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尽情地去享受童年美好时光,“六一”儿童节快乐!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