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常笃信仰 凝聚力量

——机关工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邓小平小道》

2022-05-23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苏伟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0日下午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员工观看红色电影《邓小平小道》。

        影片讲述了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邓小平在江西南昌城郊的原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三年零四个月的劳动生活。在此期间,邓小平家国情怀系于一身,坚强隐忍,忧国忧民,一边劳动,一边照顾瘫痪在床的儿子,一边坚持思考国家前途和命运,展现了邓小平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崇高品质、深厚博大的爱国情怀和刚毅坚韧的质朴品格。

        观看中,全员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邓小平顽强的毅力、身处逆境仍然忧国忧民的事迹深深震撼了心灵。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记使命,赓续红色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做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为落脚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