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情暖三八 感恩有你

——公司举办第二十期道德大讲堂

2022-03-09 15:19    来源:炼钢厂    作者:李晓燕

        3月8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陕钢龙钢公司第二十期道德大讲堂在炼钢厂三楼多功能厅开讲,本次道德大讲堂主题是“情暖三八 感恩有你”。机关各部门、各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政工人员及女职工代表参加。

     

      活动在热情激昂的诗朗诵《用心感恩 爱在春天》中拉开帷幕。本次道德大讲堂共分六个环节:观看短片《妈妈做的饭》,激励职工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并送给所有女职工,教育职工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身边的每个人,珍惜每个遇见、每个机遇;聆听故事《一杯牛奶》、感恩哲理故事,引导职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感恩社会;畅谈感受《心怀感恩 皆是美好》《带着感恩的心去工作》,教育职工感恩企业,并把对企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肩扛使命、主动作为的动力,扛旗争先当表率、担当实干创佳绩,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诵读经典《国风·卫风·木瓜》,引导职工要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学会感恩、学会付出;发出倡议《感恩奋进 用实干业绩回报企业》,鼓励职工以感恩之心,挥洒青春热血,用奋斗肩负使命,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讲堂最后还为全体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最真挚的感谢。

        

       本次道德大讲堂是思想的净化、灵魂的洗礼,以“情暖三八 感恩有你”为主题,又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举办,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女职工的重视,以及女职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参加此次讲堂的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敬重岗位;心怀感恩,敬重父母;心怀感恩,敬重企业;心怀感恩,敬重祖国。并信心满满地表示,要紧密团结起来,把爱国之心融入到工作的点点滴滴,把爱企情怀展现在降本增效中,干群同心、上下同欲,在陕钢集团和公司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奋战首季开门红,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