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班组进行“三会”精神宣讲

2022-02-21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樊孝宁

        陕煤“两会”、陕钢及公司“三会”召开后,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队随即组织宣讲材料,走进班组,贴近职工,面对面宣讲各级“三会”精神,对过去一年亮点工作进行阐述,对新一年目标、任务及工作措施进行解读,对各级领导讲话精神进行精准传达,对职工关心的企业改革、职工薪酬、用工等具体措施进行解读。志愿服务宣讲队还结合企业实际,对企业面临的内外部形势进行了分析,将压力和目标传递到每一位职工。

        职工在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聆听,更加清楚了公司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各项措施,将紧盯目标任务,立足岗位细化工作措施,坚持‘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努力为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贡献力量。”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队由公司具有演讲特长的青年志愿者组成,作为新时期传播党的理论政策、宣传企业形势、解读改革政策、做好职工思想引导、凝聚干事力量的一支新兴队伍,对于讲好龙钢故事、弘扬龙钢精神、凝聚龙钢力量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三会”宣讲是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队的开年第一讲,拉开了新年度传播理论政策的大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