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品读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公司举办第二期读书品鉴会

2021-07-30 09:00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樊孝宁 张鹏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为了引领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7月27日,由公司文明办主办,储运中心党委承办的第二期读书品鉴会在储运中心一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各志愿服务小分队共计50余人参加读书品鉴会。

        此次读书品鉴会以“学党史 诵经典 砺初心 扬斗志”为主题,创新党史学习方式,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轴线,分为开天辟地(《红船,从南湖起航》)、艰苦奋斗(《沁园春·雪》《七律·长征》)、峥嵘岁月(《回延安》《党旗颂》)、百年风华(《党啊,我的母亲》《盛世中国》《永远跟党走》)四个篇章,以诵读诗词经典的形式,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环环相扣、由远及近,层层深入,为全员奉上了一次形象生动的党史学习大餐,将丰富的党史知识转化为助推龙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本次文明实践活动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通过传诵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为龙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一步深化文明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感悟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将读书品鉴活动打造成龙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品牌。

        公司将以此次读书品鉴为契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