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共青团工作

认清形势破难题 坚定信心打硬仗

——龙钢公司团委全面开展形势任务教育

2024-02-28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薛强

        近期,以“认清形势破难题,坚定信心打硬仗”为主题的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在龙钢公司全面铺开。龙钢公司团委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求,第一时间吹响形势任务教育走基层进班组“集结号”,成立宣讲团,全方位开展形势教育宣讲,切实把当前形势宣传到班组、机遇挑战宣讲到基层、聚力攻坚鼓舞到一线,迅速掀起形势任务教育宣讲热潮。

        在各宣讲点,宣讲团成员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解读报告,用接地气的形式、有温度的话语,全面讲述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及机遇挑战。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紧盯目标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昂扬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态度,坚持“保生存、求发展”不动摇,全力打好十大硬仗。这种“零距离”“面对面”“全覆盖”的交流方式,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情理交融中产生共鸣、形成共识。

        “通过现场聆听,使我深刻了解到企业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与考验,也使我更清楚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打赢硬仗作出贡献。”炼铁厂团委书记张康说道。

        “征途再启、勇毅前行,这是我第4次参加公司宣讲,每一次的参与都有深刻的体会和进步。我希望,各位工友能够关心关注公司发展形势,迅速落实各项安排部署,为打赢生存保卫战贡献力量。”宣讲员李璇说道。

        据悉,为切实达到教育效果,龙钢公司团委精心组织,组织历届十佳青年、新入职大学生、优秀团员代表成立6支宣讲团,进行专题培训,明确宣讲内容、宣讲要求、宣讲形式,主要围绕陕煤集团、陕钢集团及公司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精神、主要领导讲话进行解读,重点就过去一年的亮点工作进行阐述,对新一年目标任务、关键指标、面临形势,改革发展的意义、趋势和路径进行宣讲,从而进一步调动全员工作的积极性,凝聚全员智慧,以实际行动干出硬业绩,打赢生存保卫战,助力陕钢集团销售利润率回归行业平均水平。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