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共青团工作

陕钢集团举办“赤心向党、礼赞百年——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主题演讲赛决赛

2021-06-24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薛强

        6月23日,由陕钢集团团委主办、龙钢公司团委承办的陕钢集团“赤心向党、礼赞百年——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主题演讲赛决赛在龙钢公司举办。来自陕钢集团各子公司10支参赛队参加决赛。

        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陕钢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子公司团组织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及龙钢公司百余名青工代表观看比赛。

        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龙钢公司党政对莅临演讲赛活动的陕钢集团各位领导、兄弟单位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致辞中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就是对党史的深度解读,希望龙钢公司青年一代要学习好党的历史、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奋斗精神,高举爱国与革命的旗帜,积极投身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之中;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忠于岗位、忠于职业、忠于陕钢,争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在诗歌朗诵《青春中国》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队结合比赛主题,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突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认识,对党的光荣传统、优秀作风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与继承,对党史、国情以及企业改革发展成就的宣传和展示,形成了团结奋进的鲜明导向。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现了陕钢儿女奋发向上、锐意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争做新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龙钢公司团委《百年征程 接续奋斗》荣获一等奖,龙钢集团团委《党旗下的劳模之歌》、宝铜联合团委《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荣获二等奖;汉钢公司团委《百年中国梦、数载钢铁情》、龙钢集团团委《高举党旗、携梦前行》、经营团工委《学党史、肩责任、从爱岗敬业做起》荣获三等奖。龙钢公司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谋发展。陕钢集团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展现新时代陕钢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将团员青年爱党之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企业添光彩的实际行动,全体团员青年也将用实际行动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坚定行动,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以更加辉煌的新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