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公司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会

2022-08-03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王少斌 雷彦萍

        8月3日,公司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及班子在家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主持。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关系重大,不仅关系到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关系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安全、稳定顺行,还关系到区域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疫情发生以来,各单位能够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各级政府及公司疫情办的各项防控要求,防控措施执行到位、防控机制严密到位,有效做好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织密织牢公司疫情防控网络。

        会议强调,当前省外疫情呈现多源、多点、散发、频发状态,特别是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行业内多个钢企被迫停炉检修。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深刻认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底线思维贯穿战“疫”始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全力保证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保障生产经营稳定顺行。

        会上还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