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文明储运 有你更美

——储运中心开展“双月双争”主题摄影活动

2022-03-29 14:46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王艳

        近期,在公司上下开展“争做文明职工争创文明钢城”活动之际,为引导全员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储运中心开展了“文明储运 有你更美”主题摄影活动,进一步凝聚企业改革发展文明风尚引领力。

        活动分为照片征集和作品评比两个阶段。经过前期的广泛挖掘、拍摄和推荐,共征集到有效作品63张,分别展现了干部职工在日常办公作业、爱绿护绿、微笑服务、践行“两不一自觉”等方面的文明善举。3月17日,该单位特邀公司党群工作部和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担任评委,对征集照片进行评比,在评分的同时两位评委分别从新闻宣传和艺术摄影等角度对每幅作品进行了点评分析,并分享了日常摄影技巧。经过评委们的公正评比,原料党支部作品《温馨服务》荣获一等奖,另评选出二等奖3张,三等奖5张,优秀奖20张。

        此次活动不仅有力提升了全员争做文明职工的主动意识,也引导职工身体力行从工作生活等方面践行公司《职工文明手册》,为文明钢城建设汇聚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