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宣传培训提技能 建强队伍鼓干劲

——龙钢公司举办2021年通讯员培训

2021-10-15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李洋

        10月13日,龙钢公司举办2021年通讯员培训。来自一线岗位的新闻宣传工作者齐聚一堂,围绕新闻摄影、采编技巧、宣传重点、新闻写作、媒体人的新闻价值等内容进行集中“充电”,进一步提高通讯员新闻摄影及业务水平,提升公司新闻宣传质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障。

        此次培训通过前期走访调研,结合基层通讯员宣传工作需求,以经验交流为主、理论知识为辅,穿插经典案例、实操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主要通过分享一项摄影技术,使参培人员明白了单反相机的基本操作;交流一种构图思维,让参培人员清楚了要主动引导观者的需要;讲解比对新闻摄影,令参培人员懂得了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故事;围绕一些宣传重点,解决了日常宣传中的困惑;突出新闻写作概念,帮助大家理清宣传重点和思路;积极建立互动关系,使基层通讯员在新闻宣传的工作道路上,不断提升摄影技巧、提高写作能力、增强视频采集技能,从而实现质的飞跃和量的突破。培训中,培训人员还结合自身多年采编工作经验,通过以例示意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新闻摄影工作心得,培训主题贴近实际、通俗易懂、指导性强,现场氛围活跃,通过互动交流,解决了诸多困扰大家的理论及技术瓶颈问题。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收获的满满“干货”紧密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突破自我,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瞄准党委年度工作目标,用镜头记录精彩,用笔传递正能量,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据悉,为巩固培训效果,现场还组织了理论考试及评估调查问卷。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