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消费扶贫,彰显国企担当

2021-02-10 17:31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唐明艳 母果帅

        “小王,快叫人来帮忙卸货,公司给大家发福利了。”“好,我马上过来。”这是近日龙钢公司给全厂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时的一幕。

        近年来,龙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履行国企责任,通过全方位实地考察、互联网查询、消费扶贫等,动员社会力量购买扶贫产品,帮助扶贫单位建立消费扶贫平台,促进当地劳动就业、增加当地家庭经济收入。

        据悉,截至目前,龙钢公司已采购扶贫产品30余万件,采购商品包括香菇、小米、蜂蜜、粉条、羊肉等40余种,用于职工元旦、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福利,总价值1500余万元,充分彰显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