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审计监察

上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第一课”

2022-09-15 11:57    来源:炼钢厂    作者:解茜楠

        9月13日,炼钢厂组织科级干部、机关科室、新进大学生在分厂三楼多功能厅,开展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第一课)。

        此次培训邀请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授课,他以“振奋精神、强化作风,塑造炼钢新形象”为主题,从中层干部的角色定位与基本要求、中层干部应当具备的四个高度(思想统一、价值认同、步调一致、补缺补位)、两个强化(干事执行力、主观能动性)、一个目标(公司赋予炼钢的使命)等方面,以生动的故事和鲜明的案例,对中层干部的思想、行动、行为、肢体语言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中层干部要扎实践行“团结一心谋事、围绕目标干事、同舟共济成事”的干事理念,坚持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真正把自己职责内的工作干到位、干出彩。并表示,炼钢团队要加强作风建设:一是强学习,学专业知识和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管理,定目标、重标准、强管理、抠细节、扬正气,真正了解职工内心需求;二是强融合,把专业知识与生产经营实际有效融合;三是强思想,统一思想、相互协作、相互配合,传承、发扬、推广、践行好炼钢精神。

        培训结束后,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思考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对标对表,深刻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将所学所思转化为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后期,炼钢厂将陆续开展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不断提升全员思想意识和工作水平,切实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