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深学细悟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又走“实”

2022-12-16 00:00    来源:能源管控中心    作者:李涛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近期,能源管控中心党委坚持学思用贯通,不断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力促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体现到能源保供和能源创效各项具体工作中。

创新学习载体 力促学深悟透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政治必修课,严格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与要求,紧密结合检修、生产两条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式、时间节点进行详细部署,集中时间、抓住关键少数,全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论断和新举措。同时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力促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思想认识与实际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坚持深入基层 确保落地落实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地见实效,该单位党委牢牢把握抓基层、进基层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劳模工匠等先进典型引领作用,依托“干部进班组”“主任工作日”等学习载体,通过进班组、进岗位,与职工面对面交流,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盛宴”,引导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为生产经营和降本增效工作增砖添瓦。

推动学做结合 提升学习成效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锚定能源创效目标,通过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让党员身份“亮”起来、先锋形象“树”起来,示范表率“动”起来,把党员党性体现在生产经营具体工作中,做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以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作为党建工作成效评判的重要标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