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公开选拔 阳光竞聘

——龙钢公司公开竞聘处级助理笔试和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4-03-13 00:00    来源:    作者:王凤侠

     3月10日,龙钢公司举行公开竞聘处级助理笔试,28人参加理论考试,1人缺考。开考前,随机从四套题中抽取了“一号题”作为笔试试题,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场纪律良好。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在公司纪检监察员和职工代表的共同监督下,对试卷进行了密封,并立即按照分工进行阅卷,阅卷结束后,竞聘领导小组成员、纪检监察员和职工代表对评分后的笔试答卷进行验封、拆封,并对笔试成绩进行录入与统计。

        按照安排,3月12日,公司举行了面试,27人参加,2人缺考。本次面试评委由竞聘领导小组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纪检监察员和职工代表对面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竞聘人员首先抽取了面试顺序号,随后采取抽选题作答和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评委现场打分,纪检监察员进行现场统计,职工代表核查分数。面试结束后,将根据笔试和面试各占50%的原则,核算出竞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整个面试过程公开、透明、公正。

  此次公开竞聘是公司打破干部选聘方式,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尝试。今后,公司将不断完善公开竞聘机制,适时地组织处级助理人员公开竞聘,为更多的德才兼备的年轻骨干提供锻炼与提升的机会,创建公正与透明的晋升平台。

  目前,此项工作已进入考察阶段。

上一篇:没有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