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龙钢公司召开处级助理岗位竞聘动员会

2014-02-21 00:00    来源:    作者:王凤侠

  2月21日,党群工作部组织参加营销部、物资供应部、炉料部部长助理3个职位的竞聘人员、职工代表、纪委监察员以及工作人员召开竞聘动员会,安排部署此次竞聘工作。

  会上强调了应聘人员注意事项、明晰了工作人员职责、分工,宣读了竞聘流程,并重点就如何保证应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作了详细说明。

  为保证此次竞聘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司成立了由党群工作部牵头,人力资源部、纪委监察室、工会办公室、综合管理部成员及职工代表共同参与的竞聘领导小组,并严格按照发布招聘启事、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提交党委会研究、任前公示、廉政考试、任前谈话、宣布任职的程序执行。笔试、面试均设计多套试题,由专人负责并做好保密工作,考前随即抽取一套作为试题。面试采取应试人员抽题和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笔试、面试均在公司纪委监察员、职工代表的全程监督下进行,确保公平公正。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入闱面试、考察对象名单、任前公示名单均及时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公示。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上一篇:没有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