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奏响“七一”序曲

2020-06-29 00:00    来源:轧钢厂    作者:郝莹

        在建党节来临之际,轧钢厂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走进韩城第一党支部……为“七一”建党节奏响了序曲。

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让先进亮相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在庄严的歌声中,该单位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棒三会议室拉开序幕。通过聆听革命歌曲、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性视频、共唱国歌等,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并重点对在2018-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建体系运行员进行表彰,充分肯定先进代表们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在推动企业实现“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征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该单位党委以“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为契机,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尊崇先进,全方位营造“向先进学习”的氛围,增强引领发展能力。

走进韩城第一党支部——忆党史强党性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8日,该单位党委组织支部书记代表、受表彰党员、政工员等到韩城第一个党支部旧址——范家庄党支部。在此,全体党员聆听了张兴国老人对革命历史和革命人物的重温追忆和细致讲解,参观了当时起居、生活及会议的屋舍、院内陈列的农耕器具,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铿锵誓词再次让党员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结束后,大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把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爱岗奉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