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党委宣传通讯组正式成立

2018-10-16 14:05    来源:    作者:党群工作部 闫黎

10月15日,公司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会,积极落实陕钢集团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宣布成立公司党委领导下的宣传通讯组。

公司党委宣传通讯组设立在党群工作部,抽调各基层党委具有一定写作功底的年轻政工骨干组成。公司党委宣传通讯组作为党委领导下的新闻宣传舆论主要力量,重点承担公司对外宣传的文案撰写和管理工作,着重从企业宏观和系统的角度传递党政声音,把控舆论导向,围绕公司党政工作重点,聚焦重大主题,进行集中有力度、有深度宣传报道,凝聚企业改革发展正能量。同时,宣传组还承担企业宣传队伍的培训任务,给企业培养政工人才,使年轻政工骨干在多重角色锻炼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壮大企业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队伍。

据悉,此次公司党委宣传通讯组的成立,标志着企业在政工人才队伍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中迈上了新的步伐,突显了新闻舆论宣传发力更集中,舆论导向更精准,宣传口径更统一,队伍建设更规范,必将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更强的舆论发展环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