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周红民现场督导轧钢厂党委中心组学习

2018-09-18 15:54    来源:    作者:轧钢厂 郝莹

9月13日下午,轧钢厂党委召开了以“廉洁从政”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组织党委班子、非党员处级干部、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在轧钢厂党员之家进行了专题研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红民现场旁听督导了此次学习。

与会党员干部观看了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到底怨谁》,学习了《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杨海峰专题传达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龙钢公司关于下发近期环保事件负面清单考核的通知》等文件,并要求各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到自己的职责,认真履行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围绕 “廉洁从政”这一研讨主题,进行了专题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廉洁从政准则为标准,严守廉洁底线,不该做的坚决不做,尽心尽责为龙钢发展。

会议最后,周红民书记对本次中心组的学习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轧钢厂党委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坚持组织开展好每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要学思渐悟;二是坚持在风气建设上下功夫,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三是坚持各项工作在结果成效上下功夫,抓住关键、抓住重点。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