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线上线下”同步走 党员思想在前沿

2018-08-28 17:45    来源:    作者:轧钢厂 郝莹

龙钢公司轧钢厂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加大培训力度,创新培训方式,以“线上、线下”同步培训为抓手,加强党风建设,分层分级开展全体党员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教育、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党员政治思想建设落地生根。

 落实“线下”培训,确保学习实效。

 该党委围绕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精心谋划制定党员培训方案,建立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在党课学习教案安排、组织专题研讨等方面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落实“线下”培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设置研讨题目,利用每月中心组学习时间,专门安排研讨时间,促使党员深入思考,在交流研讨中进一步深化认识,分享学习成果,增强学习实效。今年以来,该党委共组织6次主题研讨,主要发言人达12人次;通过在内部开展党支部书记党课教材评比、党员思想汇报等不同方式,检验党员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学习实效。

突出“线上”培训 ,激活思想活力。

持续创新应用微信群、QQ群、公众号等设立党建文化互动平台,着力打造“指尖上的党建”。近期,该党委引进新型工作体系——Diskstation移动数据平台,通过集党政工纪团为一体的全能型信息平台,为党员提供如党建学习、党务知识学习、在线培训等应用,该平台可实现电脑、手机双平台无切换登录,只需要党建管理员将最新培训内容上传,党员即可通过手机登录自己的账号进行学习,使党员用户可以更全面更便捷地学习党的精神,党的知识,使各党支部、党员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进行党建知识及相关资讯学习,开展党的教育,达到最新党建知识以最快速度全覆盖,激活党员思想活力,保证党员思想在前沿。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