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纪委增设11个举报箱方便职工监督举报

2015-10-19 17:52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朱阳)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监督作用,近期,公司纪委在原有2个举报箱的基础上,又在一线单位新增设了11个举报箱。

    此次新增设的11个举报箱,分别位于初验站、工业站原料二区、原料管理科14#料场、烧结厂450㎡作业区食堂门口、烧结厂脱硫化验室北墙、炼铁厂水站门口、炼钢厂办公楼下、轧钢厂食堂门口、能源管控废水处理厂、环保公司食堂门口、华龙耐材食堂门口。公司纪委将强化对举报箱的管理,安排专人负责,定期开启,认真受理职工举报信件。对举报线索清楚,事实确凿的违纪违规行为,公司纪委将会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公司纪委希望各级党员、干部在企业攻坚克难的非常时期,一定要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充分发挥自己应有的表率作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