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公司开展排污许可专题培训

2021-05-31 18:31    来源:安全管理部    作者:贾浪平 张金标

        5月28日,公司邀请了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排污许可处(应对气候变化处)处长张清香进行排污许可专题培训。韩城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刘立新,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石自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伟,各单位主管领导、业务人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韩城市生态环境局业务人员、韩城市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张清香围绕“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现代环境管理体系”主题,结合自己近年来对工业企业环保检查要点,从中省排污许可制改革情况、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现代化环境治理体系的建立和对龙钢公司在减污降碳工作中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解读,并对陕西省在排污许可管理方面的管理创新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相关人员排污许可管理和碳排放管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环保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为公司不断提升排污许可规范化管理水平提供专业有效的方法和全新思路。

        培训结束后,石自新作了总结讲话,并要求,一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压实压紧责任,提升环保管理水平;二要认真研读国家最新环保政策和排污许可要求,力求学懂弄通,为系统抓好环保超低排放改造和减污降碳工作做好基础支撑;三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为己任,扛起责任、精准研判、真抓实干、干出成效,提升人民幸福感、获得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