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公司开展碳排放管理知识培训

2021-01-05 11:18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董红梅

        12月28日,公司组织各单位碳排放管理人员在生产指挥控制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碳排放管理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特邀陕西超腾生态环境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董立萍授课。

        董立萍从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政策解读、配额分配方法、碳排放监测、报告与核查、碳交易前期准备工作、钢铁生产企业碳排放报告及排放监测计划解析五方面进行授课。并重点对钢铁生产企业碳排放报告及排放监测计划解析进行了讲解,包括报告编制步骤、核算边界确定及排放源识别、核算方法、数据来源、报告编制及补充数据表要求、排放监测计划制定、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等。同时结合公司2019年碳排放报告及监测计划,对编制过程中碳排放量计算、难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针对学员在碳排放报告编制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参培人员对碳排放管理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全国碳排放政策、碳交易以及碳排放核算等知识有了全面了解,而且为公司建立碳排放管理体系和核算办法,预测企业碳排放数量,确定企业碳减排目标提供了平台。

上一篇:没有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