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公司组织开展外协单位开工“第一课”安全培训

2024-03-01 00:00    来源:安全管理部    作者:白崇高

        2月29日,公司在第五会议室组织开展外协单位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安全培训,吹响外协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动员令”。各职能部门、主体监管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外协单位负责人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首先组织全员观看了安全教育片《请为自己负责》,通过剖析近期同行业发生的安全事故原因、处置措施及预防方法,警示全体员工及外协人员要时刻注意安全,以案促改,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军以“凝心聚力筑牢安全生产屏障”为主题,主要围绕安全生产形势、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公司对外协工作的相关要求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并结合公司实际,从员工的安全意识、事故后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丰富了员工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意识,强化了外协基础管理,不断推动外协管理水平提升。

        王建军表示,外协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是龙钢公司的重中之重,安全生产没有旁观者,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龙钢公司和全体外协单位员工要将安全生产置于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在“严、细、实”上下功夫,认真履职、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凝心聚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