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公司建立首批安全专家库

2023-04-06 00:00    来源:安全管理部    作者:白崇高

        为提高公司安全专业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发挥专家对安全生产技术的支撑作用,近日,公司建立首批安全专家库。

        前期,经过各单位推荐,安全管理部门资格审核,共有75名安全专家进入公司安全专家库,涵盖安全生产标准化、熔融金属安全、气体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电气安全、消防安全、生产运输安全、非煤矿山安全8个专业类别。各安全专家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公司安全生产监督、隐患排查与治理、事故调查、应急救援、风险评估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为公司当好安全生产“指导员”和隐患治理“服务员”,确保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首批安全专家库的建立,对于弥补安全管理人员专业知识、专业技术不足,提升安全生产监督与科学决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公司向完善安全生产技术保障体系、促进安全生产管理科学化、规范化迈出了坚实一步。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