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储运中心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9-18 17:42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 党博

        近期,陕西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内多地相继出现疫情。为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储运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认清形势,提升全员思想认识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生产经营稳定运行,储运中心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各科室、作业区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每日利用班前班后会检查员工口罩佩戴情况、人员体温情况以及查看行程码和健康码等。值班室、学习室、会议室定期开展消毒,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登记。同时充分利用微课堂、黑板报、微信群等平台宣传疫情最新消息,并要求全员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正确佩戴好口罩,做到科学防控,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保持头脑清醒、思想稳定。

        科学防控,保障职工身体健康

        为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该单位主动出击,积极应对,加强对采样作业区、物料管理作业区两个重点作业区域人员的个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外来物料运输车辆管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物料按需供应,为司机服务好。并要求凡是从省外进入厂区的车辆必须先进行全面消毒、查看司机行程码等,无异常情况后方可办理相关业务,特别是从有疫情发生的低风险地区来往车辆做好重点消杀,并详细询问14天行程。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室两人以上办公,全程佩戴口罩,食堂就餐做好分流、分餐制,维持好就餐秩序,减少人员聚集,让职工吃得放心、吃得舒心。与此同时,按照渭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保生产

        面对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双重压力,该单位精心部署、严密组织、狠抓落实,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铁前生产物料保供和钢后产成品上站发运工作,为公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单位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冲锋在前,与疫情战斗,与时间赛跑,制定生产保供预案,精心部署防疫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检查督促开展安全生产,用责任和担当奋战在物料保供第一线,牢牢掌控生产保供主动权。同时全力以赴开展库房降库工作,加强铁运卸车速度,确保每日钢材上站任务完成,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