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李雪峰到木龙沟铁矿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20-01-07 18:23    来源:木龙沟铁矿    作者:袁福平

        12月25日,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峰到木龙沟铁矿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安全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运行的古寺沟尾矿库、选厂生产车间、矿山进行了详细查看,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木龙沟铁矿尾矿库运行、选厂生产和矿山环境恢复治理情况,并对木龙沟铁矿尾矿库能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认真扎实做好危险源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上,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木龙沟铁矿及承包方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一定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各项整改。

        李雪峰就本次检查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企业要树立安全风险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方案》、陕煤集团和陕钢集团《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要求,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隐患排查工作要细、要实;二是要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安全法律法规,认真抓好秦岭山脉的保护意识;三是认真抓好各种证件的管理工作,严禁无证上岗;四是树立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关爱员工,要给员工配备好安全防护用品,关心员工生活,特别是困难员工的日常生活;五是各级管理人员要经常深入一线,了解一线基本情况,抓好一线员工的思想工作,抓好一线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全员安全管理水平,做好事前预防、过程管控、应急准备等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打赢年末安全攻坚战;六是要抓住选厂停机的机会对所有设备进行检修保养,为来年安全生产打下基础。

        最后,李雪峰希望木龙沟铁矿抓好年末收官工作,各级管理人员一定要抓紧安全管理,共同维护好企业形象,打造一个和谐、平安、发展、绿色的矿山,确保2019年安全无事故!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