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龙钢公司检验计量中心检斤班荣获“陕西省梦桃式班组”

2024-02-07 00:00    来源:检验计量中心    作者:刘王丽

        2023年,陕西省总工会发文命名了50个“梦桃式班组”,陕煤集团共有4个班组获此殊荣,其中龙钢公司检验计量中心检斤班名列其中。2月5日,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为检验计量中心检斤班授牌。

        近年来,龙钢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赵梦桃小组的亲切勉励精神。检斤班积极践行“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不让一个伙伴掉队”的“梦桃精神”,细化过程管理、健全班组制度、服务生产经营,大力培养员工争先创优、积极向上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从手工开票到无人值守,该班组成员一直坚守在公司物料检斤计量前沿阵地,在服务生产经营中齐心协力、积极进取,严谨管理、务求创新,成为公司关键岗位的杰出代表。

        授牌结束后,该班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弘扬“梦桃精神”,大胆开拓、勇于创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创一流,努力打造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龙钢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检验计量中心 刘王丽)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