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喜讯!龙钢公司系列产品荣获“冶金绿色产品认证”

2024-01-30 00:00    来源:品牌营销部    作者:李栋

        近日,龙钢公司收到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绿色产品认证证书,公司热轧带肋钢筋、热轧光圆钢筋获评四星级绿色产品。

        近年来,龙钢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推进环保技术升级和产业优化,于去年4月份向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提交“冶金绿色产品认证”初次审核申请。10月份绿色产品认证专家组对公司原料、炼铁、炼钢、轧钢等工序申报产品的合金节约量、成材率、清洁能源使用、燃料燃烧效率、废气余热回收、碳排放、危险固体废弃物、钢渣等环保、节能指标进行了评价,对认证产品进行初始工厂检查和产品抽样检测,对生产工艺合理性、质量稳定性、检验准确性及体系运行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覆盖了产品所有认证单元涉及的生产现场,并顺利通过现场审核。

        据悉,“绿色产品认证”作为国内冶金产品的权威认证,主要基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化,系统考虑产品设计开发、原材料选用、生产全流程过程控制、使用、回收处理等环节对资源环境造成的影响,要求企业实现产品能源资源消耗及对生态环境影响达到最低水平。本次顺利通过“绿色产品认证”,为公司产品进入国家政府采购库,成为政府采购的首选产品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标志着“禹龙”产品在科技含量、质量品质、管理水平上的进一步提升,更容易获得行业及全社会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招投标过程中的差异化竞标能力和品牌溢价能力,巩固和扩大了“禹龙”品牌的质量信誉和市场竞争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