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打好开局主动仗 冲刺元月开门红

2024-02-18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史伟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元月份,综合服务公司紧紧围绕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狠抓细化措施、落实分工、主动靠前服务,全面提振士气,为公司打赢“硬仗”交出后勤满意答卷。

        明目标、强管理、开新局

        “元月份事关一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我们要以‘满格状态’面对新的目标和挑战,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超前谋划改革发展、提质增效、服务质量、智慧安防等重点工作,抓早、抓实,全力争抢工作进度,牢牢掌握企业经营工作主动权。”新年伊始,该单位围绕年度服务、经营两个主营业务板块召开专题会议,对经营目标、服务指标、重点业务拓展等任务进行分解落实,进一步完善经营绩效考核办法,持续深化“小单元承包”、拓展经营业务,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目标导向和攻坚意识,以敢想敢干的精神,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引增量、拓业务、促经营

        “商场超市、自营餐厅、面食加工等经营窗口要抓住节前销售旺季,丰富商品种类,加大促销力度,在惠及职工的前提下,全面提升营业额。”在月度经营分析会上,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说道。

        该单位按照“立足龙钢 面向社会”的经营思路,组织专人深入考察市场,眼睛向外,在广告产品代工、纯净水外销等方面积极拓展市场,已取得初步成效;面食加工厂积极推出春节套餐馄饨馒头、花卷、豆类制品等,在满足职工过节需求的同时,提升品牌形象。同时,不断完善营销激励鼓励机制,提升酒水外销业务量,针对职工红白喜事推出特价白酒,不断培育和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公司奋战元月开门红贡献力量。

        提服务、谋福祉、保民生

        该单位始终牢记“服务职工 服务主业”的根本宗旨,在职工吃、住、行、用等后勤保障方面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一餐厅一特色”建设,在各餐厅增加早餐品种、周菜单循环、特色卤味及精品凉菜等,不断提升职工就餐满意度;不断完善线上点餐平台建设,坚持送餐到岗位,为职工解除后顾之忧。同时,职工公寓、职工浴室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满足职工多样化服务需求;持续推进商超零售、酒店文旅等产业板块一体联动、资源共享,让职工体验“一站式服务”,全面提升公司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