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华龙耐材公司:精准监督助力安全生产

2024-02-05 09:58    来源:    作者:华龙耐材 王宁波

                          

     真抓实干,清正廉洁。近日,华龙耐材公司聚焦中心工作,以作风建设监督为切入点,以强化执行力为重点,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高效推进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以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助力安全生产。

安全责任监督强基础。

      该单位认真贯彻上级公司决策部署,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在安全生产作风转变上,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抓手,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与作业区开展一对一包联安全生产责任履职清单和廉洁监督履职清单双向制,5名包联党员干部从安全现场管理、标准化作业操作、设备运行点检、重点卡口检修等方面,每人认领1个项目,真正将监督工作细化至各作业区生产一线及重点项目建设上,从而压紧压实党管安全的责任,在内部形成“有责必履、违责必究、问责必严”的廉洁风气,使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安全预警突出“真”实效。

       该单位严格把握“严”的主基调,坚持让“落实没有折扣”成为工作新常态、新标准。紧盯生产安全检修全过程、各环节,对一线作业现场受限、临电动火、高空等作业实施情况,生产安全检修方案、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落实情况等进行全过程跟踪督查,规范作业安全,对阶段性进展情况进行责任效能评分,形成全过程闭环管理。截至目前,该单位建立整改清单5份,并对问题进行归纳整理,积极整改,有效助力安全生产有序推进,以过硬的整改措施,推动安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

        下一步,该单位将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与廉政监督行动,坚持常态化开展作风督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朝前干,确保监督工作抓出质量、抓出实效,营造安全、高效、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