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誓夺元月开门红

2024-01-29 00:00    来源:炼铁厂    作者:路晓霄

        近期,炼铁厂顺利完成1#TRT、2#TRT发电机组检修工作,一次性投运、调试成功发电,日均发电量突破30万kWh,创效7000元。

        该单位1#TRT、2#TRT发电机组自改造以来,运行时间较长,过滤器、冷却水管、仪器仪表等均出现不同程度损坏,使得发电效率下降,能源效率流失较大。针对以上问题,该单位利用检修间隙,成立项目负责小组,经现场多次考察,制定改造方案,通过拆除TRT进出口旧煤气管道,实施机组外围安全设施安装、发电机冷却器清理、过滤器滤芯、冷却水管改造,全方位检测、调试,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彻底消除了系统隐患。

        此次检修后,1#TRT、2#TRT分别一次性投运并调试成功,相继并网发电,提升了发电机组的工作能效,以实干实绩誓夺元月开门红。(炼铁厂 路晓霄)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