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综合服务公司组织开展“志愿有爱 热血同行”献血活动

2022-06-21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柳晓芬

        6月15-17日,综合服务公司联合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志愿有爱 热血同行”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干部员工络绎不绝,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同志,又有第一次奉献爱心的新职工……大家填表、量血压、量心率、查血型,整场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家都自觉排队等候爱心捐赠。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稍微有点紧张,但是很开心。”一名员工微笑着说。一个刚刚升级为母亲的90后员工表示,“能为急需鲜血的病人奉献一份爱心,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母亲,我也希望以此为孩子做好榜样。”还有一些因身体原因暂时不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因自己没能如愿,而感到非常遗憾,但他们表示,未来将继续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悉,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60余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80000毫升,进一步展现了干部员工关爱生命、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