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走深走实

2021-07-21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丁旭

719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落实全省工业稳增长要求”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副总经理宗卫东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会上还就学以致用推进有关问题解决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主持学习研讨会。

会上观看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精神、《中央第九指导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到陕煤集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时政新闻。

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一个“号召”的解读、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工业稳增长促投资若干措施的通知》及《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的实施意见》摘要。

杨海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生动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七一”重要讲话核心内容,百年建党史告诉我们,伟大建党精神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

他要求,坚持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把“九个必须”贯穿到实际工作中。

他要求,要抓住政策机遇,进一步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结合2021年全省工业稳增长促投资若干措施和实施链长制加快产业集群建设要求,他有针对性地逐条进行了分解并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王俊龙围绕发言主题时,提出“立足新起点 紧抓新机遇 加快推进陕钢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力量。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要立足陕钢集团“一体两翼双千”宏伟目标,以“五个加快”寻求新突破,推动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

宗卫东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在陕西稳增长任务中,做好践行者。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抓好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努力实现全年“双目标任务”。

武军强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阶段,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办实事、开新局上用力。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对落实全省工业稳增长、链长制安排部署,要思想认识到位、行动到位,加快推进落实。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四结合:即与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结合起来、与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双百企业改革”和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